藝人動態

徐玄振有望與《Doctors》編劇合作新劇

徐玄振台灣見面會(圖片來源:Kpopn 拍攝)

經紀公司 Jump Entertainment 向媒體透露,徐玄振接到 SBS 全新電視劇《愛情的溫度 (사랑의 온도)》出演邀約,目前正在積極商討中。

《愛情的溫度》由曾編寫《溫暖的一句話》、《上流社會》、《Doctors》的河明熙編劇執筆,講述迴避著自己的傷痛與孤獨,因而徬徨不已的年輕人們錯縱複雜的愛情故事。

過去曾出演《一起吃飯吧2》、《又!吳海英》、《浪漫醫生金師傅》等多部熱門電視劇展現優越演技的徐玄振,是否能透過《愛情的溫度》為觀眾帶來全新的一面,令人期待。

另外,《愛情的溫度》預計接檔《我的野蠻女友》、《操作》於9月份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