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NCT 127《CHERRY BOMB》MV、音源

NCT 127《CHERRY BOMB》MV (圖片來源:《CHERRY BOMB》MV 截圖)

NCT 127 今天 (14日)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NCT #127 CHERRY BOMB》,並公開主打歌《CHERRY BOMB》的 MV。

主打歌《CHERRY BOMB》由成員 Mark、泰容親自參與作詞,是一首 Hip Hop 舞曲,性感又具中毒性的旋律讓人聽一次就印象深刻,這次的新曲也特別請來世界知名編舞家 Tony Testa 編舞,完美呈現出 NCT 127 充滿爆發的舞蹈實力。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CHERRY BOMB》MV 及其他專輯收錄曲吧!

CHERRY BOMB

Running 2 U

0 Mile

Sun & Moon

Whiplash

Summer127

CHERRY BOMB (Performance Ver.)

關於音源版權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