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EXO-CBX 為動畫版《RM》獻唱主題曲

EXO-CBX 為動畫版《Running Man》獻唱主題曲 (圖片來源:SBS)

SBS 代表綜藝節目《Running Man》將推出 3D 動畫版,故事以各種動物的代表參加「Running Man」大賽為背景,並將《Running Man》熱門的「撕名條」遊戲融入其中,由 CGI Animation 擔當製作,將製作成24集,每集30分鐘,自7月底開始於週末上午的黃金時段播出。

SBS 方面透露:「動畫版《Running Man》是國內首部以 UHD (超高畫質) 播出的劇場版動畫片,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期待。」

另外,動畫版《Running Man》也特別邀請由 CHEN、伯賢、XIUMIN 組成的 EXO 子團 EXO-CBX 獻唱主題曲,EXO-CBX 優越的演唱實力,完美詮釋出動畫版《Running Man》活潑、正面的氛圍,他們也表示:「在錄音前看過動畫版《Running Man》的預告影片,真的很有趣,也很期待正式播出。」

SBS 近日將透過官方網站陸續公開預告影片、角色介紹及 EXO-CBX 所演唱的主題曲,就讓我們一起先來看看動畫版《Running Man》的首波預告吧!

(影片來源:Running@Facebook)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