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金烔完膝傷未癒,演唱會將減少舞蹈演出

金烔完(來源:神話@IG)(圖片來源:神話@Instagram)

神話將在6月17日、18日於蠶室輔助競技場舉行19周年紀念演唱會《2017 SHINHWA SUMMER LIVE “MOVE”》,但成員金烔完二月時因摔倒造成膝蓋韌帶損傷,至今未能完全痊癒,他也在15日公開親筆信,向粉絲們說明傷勢並道歉。

金烔完在信中表示自己是「後十字韌帶完全撕裂」,在不動手術的情況下,經過六個月的治療後,若壓力檢查結果發現可能會有二次損傷,那就要動手術了;而如果動手術的話,連同復健的時間在內可能會需要一年。因此,醫生表示金烔完可以做些規律運動來復健,但還是不能跳舞。

他也表示,雖然在演唱會練習途中有嘗試跳舞,但隔天就會變得更加嚴重;試著吃止痛藥,也會因為傷勢浮腫而必須到院治療。所以,雖然他也十分不願意,但此次演唱會部分的舞蹈演出,金烔完還是無法參與了。

金烔完也對為他的傷勢著想而另外幫他想編舞的老師、成員們表達感謝之意。並表示自己要一輩子作為神話成員活下去,所以絕對不會勉強自己,會好好接受治療,希望大家不要擔心!而他也會在七月的音樂劇《大鼻子情聖》開演前好好休息,讓自己能夠好好演出。

最後,金烔完也和大家約定好會在明年的二十周年紀念演唱會上,以健康的模樣出現在大家面前,展現出完美的「神話的金烔完」!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金烔完@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