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1A4 CNU,生日快樂!

CNU(圖片來源:CNU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經是6月16日,今天是 B1A4 成員 CNU 的生日,一起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CNU / 신우
  • 本名:申東佑 / Shin Dong Woo / 신동우
  • 生日:1991年6月16日
  • 身高:182cm
  • 體重:64kg
  • 學歷:漢陽大學 表演電影系 (就讀中)
  • 家庭成員:父母、姊姊
  • 代表動物:熊
  • 更多 CNU 個人檔案:CNU 資料版

CNU 在2011年作為 B1A4 主唱之一出道,不知不覺已經出道六年,除了團體活動外,他也有著活躍的個人活動,去年就曾為《灰姑娘與四騎士》獻唱 OST,還在不久前出演《蒙面歌王》展現歌唱實力,讓更多人認識這位看上去安靜、文雅的男孩。

剛出道的 CNU 一頭長髮、帶上眼鏡,散發出獨特的魅力,而近年隨著他剪短頭髮、脫下眼鏡,讓大家看到不同的面貌,個性也變得更積極。繼去年的《三劍客》,最近他則忙於出演音樂劇《哈姆雷特》,也有參與 B1A4 專輯創作,展現在音樂方面的才能,也令人期待他未來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作品!

最後送上 B1A4《A Lie》CNU 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CNU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CNU,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신우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