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A Pink 收到死亡威脅,會強化成員保安

A Pink(圖片來源:OSEN)

A Pink 在14日收到死亡威脅電話,經紀公司表示會強化成員保安,並不會影響回歸。

警察局在14日晚上收到要殺害 A Pink 的威脅電話,警察因此立刻出動,經紀公司 Plan A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在今天 (15日) 表示:「某男性在14日晚上八點打電話到首爾江南警察局網路搜查隊,威脅地說『經紀公司對我提告,所以我現在是非常生氣的狀態,我知道 A Pink 的住所,我要去用刀殺死她們,(警察) 在九點前要抵達經紀公司』,之後六名警察為了保護成員安全而立刻來到公司辦公室。」

相關人員透露:「當時成員們在其他練習室,因此該區派出所也有派兩名警察去那裡,之後成員們平安地回家;為了防止之後萬一會發生的事,我們會安排護衛員負責 A Pink 日程的保安,也在宿舍附近安排了護衛員保護成員們,警察也會更強力地調查該名男性。」

對於該男性所說的訴訟,Plan A Ent. 表示:「現在的確是有就 A Pink 惡評一事而提出告訴中,但暫時還沒有遭告發的人,因此打威脅電話的男性的主張不是事實,至於是否跟我們有怨恨關係則仍然在調查中。」

而 A Pink 回歸在即,問到行程會否有所影響時,公司表示:「A Pink 成員們現在正在宿舍待機中,昨天的事情也嚇到了她們,經紀人們和護衛員一直在身邊保護著她們,但因為警察局還在調查中,要決定回歸是否延期言之過早;雖然今天有內部行程,不過是可以變動的行程,所以暫時已經取消,明天會就 A Pink 行程進行會議,到時會做出決定,至於26日的回歸行程預計會按原計劃進行,不會有所影響。」

另外,A Pink 將在26日發行全新迷你專輯《Pink Up》回歸。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體育東亞、日刊體育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