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李錫勳新輯主打歌《She》MV 公開

李錫勳《She》MV (圖片來源:《She》MV 截圖)

SG Wannabe 成員李錫勳全新個人迷你專輯《you & yours》今天 (15日) 正式發行,並公開主打歌《She》的 MV。

主打歌《She》是一首深情的告白曲,由李錫勳與曾為他的 Solo 出道曲《愛你的10個理由》作曲的 Rocoberry 共同製作;MV 以男生望著心愛的戀人為視角,拍出陷入愛情的女孩,滿是幸福的一面,讓整支 MV 都充滿著甜蜜的氛圍。

李錫勳這次的新輯包含主打歌《She》在內,還收錄了《野心 (욕심)》、《旅行 (여행)》、《停留在我身邊 (내게 머물러요)》,再加上《She》與《野心》的演奏版本,共六首歌曲。除了《停留在我身邊》外,其他歌曲皆由李錫勳親自參與作詞、作曲,李錫勳將透過這次的專輯,讓大家看到他在音樂上更加成熟的面貌。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She》的 MV 吧!

She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tenasia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