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看見你的聲音》將有第五季,明年播出

《看見你的聲音4》海報(圖片來源:Mnet)

Mnet《看見你的聲音》確定製作第五季,預計在2018年上半年播出。

Mnet 相關人員在15日表示:「因為觀眾們的喜愛與支持,《看見你的聲音》決定製作第五季,預計在明年上半年播出。」

《看見你的聲音》在2015年首播,是個參賽者隱藏自己的職業、年齡、歌唱實力,讓大家只看外貌來猜測這人是有著堅強歌唱實力或是音痴的音樂推理節目,第四季正在熱播中,因為深受觀眾喜愛,不只本季延長七集,還決定製作第五季,證明節目的高人氣。

另外,劉世允、利特、金鐘國主持的《看見你的聲音》將在7月6日晚上9點40分 (韓國時間) 播出第四季最終回。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