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Jessica、DJ SODA 加盟 Biilboard 電音輯

《Billboard presents Electric Asia Vol. 1》專輯封面 (縮圖,來源:b2 Holdings Limited)(本文圖片來源:b2 Holdings Ltd.)

香港娛樂事業公司 b2 宣布即將在16日於全球發行《Billboard presents Electric Asia Vol. 1》,收錄十五首亞洲頂級的電子樂曲,其中也有 Jessica 與 DJ Soda 的歌曲。

《Billboard presents Electric Asia Vol. 1》收錄有 Steve Aoki 為中國歌手張靚穎《Dust My Shoulders Off》製作的全新混音版及由 PUNCH $OUND 製作的 Jessica《Wonderland》混音版等。除此之外,此專輯更收錄來自韓國 DJ Soda、泰國 Dome Pakorn Lam 和日本 Ksuke 等的獨家全新歌曲。

《Billboard presents Electric Asia Vol. 1》曲目表 (來源:b2 Holdings Lim

b2 總裁 Jonathan Serbin 表示:「我們很興奮可以推出這張收錄了全亞洲最頂級的電子音樂/舞曲的專輯。電子音樂在亞洲地區發展迅速,絕對是個為全世界的音樂迷介紹亞洲最知名的音樂人和最充滿潛力的新進藝人的好機會。」;創意總監 Sean Dinsmore 也補充:「這專輯包含了來自亞洲各地不同風格的藝人-包括中國,韓國,日本,泰國和印度。我們希望這專輯能為聽眾展示一個捕捉了遍佈亞洲最矚目的電音發展趨勢的景象。 」

《Billboard presents Electric Asia Vol. 1》電音輯於6月16日開始在 iTunes 和各大音樂平台正式發行。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b2 Holdings Ltd.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