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徐康俊、孔昇延將攜手合作全新電視劇

徐康俊、孔昇延 (圖片來源:體育朝鮮)

徐康俊、孔昇延確定攜手合作 KBS 全新電視劇《你也是人類嗎 (너도 인간이니)》。

《你也是人類嗎》講述一名富三代陷入了昏迷狀態,他的父親便製造出一個智能機器人來替代他、欺騙全國民的故事;徐康俊將在劇中同時飾演因為一場意外的事故,而陷入昏迷狀態的富三代「南信」及比人類更像人類的智能機器人「南信 III」,上演一段全新概念的奇幻故事。

孔昇延則將在劇中飾演 ROAD FC 格鬥選手出身的警衛「姜素奉」一角,雖然外表看似強悍,但是個默默守護在「南信 III」身邊的溫暖女孩。

另外,《你也是人類嗎》預計在6月底進行劇本練習,並正式開拍。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