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YES24 上半年專輯銷售王:HIGHLIGHT!

(縮圖) HIGHLIGHT《Can You Feel It?》概念照 (來源:Around US Ent.@Twitter)(圖片來源:Around US Ent.@Twitter)

網路書店 YES24 13日總結出2017年1月1日至5月31日的專輯銷售成績,HIGHLIGHT 成為上半年的銷售王,恭喜他們!

根據調查結果,HIGHLIGHT 3月發行的首張迷你專輯《Can you feel it?》兩種版本分別佔據冠亞軍位置;第三、四名則是 tvN 電視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OST;第五名為 IU 的正規四輯《Palette》。

第六名至第十名則分別是 SHINee 鐘鉉的小品輯《Story Op.2》、TWICE 的特別專輯《TWICE coster:LANE 2》、電影《LALA LAND》OST、TWICE 迷你四輯《Signal》、BTS 防彈少年團的《WINGS 外傳:YOU NEVER WALK ALONE》。

再次恭喜上榜歌手!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韓聯社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