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Ravi:現在看剛出道的表演會感到害羞!

VIXX《桃源境》概念照(圖片來源:VIXX @Facebook)

VIXX 最近在訪問中表示,他們看到剛出道時的表演會感到害羞。

隨著迷你四輯《桃源境》宣傳活動結束,VIXX 與韓國媒體首爾經濟進行訪問,談到他們這五年間的成長與被稱為「概念偶像」的感想。

隊長 N 先表示:「很多人都說『因為是 VIXX,所以才能做這些』,剛開始說要嘗試東洋風的時候,大家比起擔心反而先說覺得很期待,這讓我感到很滿足、開心,這代表著大家很信任 VIXX 這團體。」

Ravi 接著說道:「在這五年間,我們不是只依靠音樂去活動的團體,所以有很多困難,每次我們回歸的時候,都會被問說『這次是什麼?』,當然很感謝大家的關心,但也覺得很為難,在解決這課題的五年間,雖然有很多可惜的地方,但我認為我們正在以自己的方法很努力去活動。」

不管是出道曲《Super Hero》,或是「概念偶像」的開始《On and On》,每張專輯對 VIXX 來說都有很多回憶,而在準備這次的《白日夢》演唱會過程中,讓成員們再次想起他們的初心,為了練習舞蹈而重新看當時活動的視頻,發現自己充滿霸氣的樣子,就像是證明自己很好地一步一步走向前般。

Ravi 表示:「雖然《On and On》真的是首很好的歌曲,我有自信如果現在詮釋的話一定會更棒,隨著時間過去,就愈覺得以前的表演很害羞,有很多可惜的地方,而那正是我們有在進步的證據,現在看以前活動的影像,會有種就像是在看畢業照的心情。」,成員們還透露他們的目標是像現在般,一直帶著 VIXX 的形象走下去,雖然與他們的成績相比,可能是很簡單的願望,但現實中要做到卻不像說般簡單,因此對現在的他們來說,可以說是珍貴的目標。

最後 N 表示:「在準備《桃源境》的時候,我們自己有開玩笑地說『我們已經第六年,真的努力去做吧』,大家跟新人時期相比沒有太大的變化,真的都很努力,雖然這是很理所當然的事,但把這些理所當然的事自然地維持、繼續著的 VIXX,讓我感到很驕傲,我希望能想像般看著、帶著 VIXX 往前走。」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首爾經濟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