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專題報導

女心「收藏」,5大《101》招牌動作

《PRODUCE 101》招牌動作 (縮圖,來源:節目截圖、官方圖)(本文圖片來源:《PRODUCE 101》節目截圖、官方圖)

《PRODUCE 101》第二季今晚 (16日) 即將在直播的節目中,選出最終出道的11位練習生。除了激烈的淘汰競爭之外,練習生們的一舉一動都成為網路熱門話題,我們曾經介紹過「《PRODUCE 101》流行語」,這次則要介紹「《PRODUCE 101》招牌動作」!趕緊來看看有哪些?

「在我的心收藏 (내 마음 속에 저장)」

Park Ji Hoon (朴志訓) 在「Wink」的 Ending Pose 後,因為想要有更多的個人代表動作,才研發出這個動作,不知道有沒有把所有國民製作人的心也一起收藏了呢?

 

「智聖拍手」

在節目中被暱稱為「大媽」的 Yoon Ji Seong (尹智聖),不僅談話都超幽默,連他發明的「智聖拍手」會自動感染全體練習生,老師們也說這動作實在太有趣!

ifntlove

「MMO 獨特加油式」

除了讓人會心一笑的逗趣反應外,Yoon Ji Seong (尹智聖) 與同樣隸屬於 MMO 的 Kang Daniel (姜丹尼爾) 間的兄弟情誼也是節目焦點,特別是他們在排名儀式上為彼此送上的「MMO 獨特加油式」,讓人看了又暖心又好笑呢!

約58秒處

「雍式打板」

製作組在第九集特地為「人體打板機」─ Ong Seong Wu (雍成宇) 的每次打版加以剪輯,宏亮的聲音、特別的「雍式打版」也變成招牌,在第十集他也帶來新創「史劇打板」,但好友們卻似乎不太給面子,你喜歡嗎?

「雍式打版」剪輯

 

史劇打板

https://youtu.be/kYhq-Z-4qC8

 

「兔子耳朵」

在《PRODUCE 101》中,練習生們不論是入場儀式或是表演 Endind Pose,都是獵取國民製作人們「女心」的大好機會,其中 Park Ji Hoon (朴志訓)、金 Samuel、Bae Jin Young (裴珍映)、崔珉起、金龍國等人都嘗試過的可愛「兔子耳朵」也是必學動作之一。

《PRODUCE 101》兔子耳朵 (來源:節目截圖)金 Samuel、崔珉起、Bae Jin Young (裴珍映)、Park Ji Hoon (朴志訓) 

看完這五大《101》招牌動作之後,歡迎大家多多留言跟我們分享、討論。

另外,今晚 (16日) 就讓我們一起關注最後會是哪11位練習生成功出道,而 Kpopn 也會在節目結束後馬上在 Facebook 為各位報導最後結果唷!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撰寫:Kpopn 的 RED、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