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周元、蕭敬騰等人為黃致列新輯宣傳

周元、《認識的大哥》成員、蕭敬騰、金玟錫、信為黃致列《Be Ordinary》專輯宣傳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宣傳影片截圖)

將於13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Be Ordinary》的黃致列,繼11日公開池昌旭、INFINITE 成員 L、吳克群…等人為黃致列的新專輯宣傳的影片之後,今天 (12日) HOW Entertainment 公開了由周元、《認識的大哥》成員、蕭敬騰、金玟錫、信等韓國、台灣藝人為黃致列錄製的第二波加油宣傳影片。

影片中,周元表示:「黃致列哥的迷你專輯將在六月發行,我也很期待他展現很好的樣子,希望很多人可以聆聽他的專輯。」《認識的大哥》的成員們則是說著黃致列的專輯主打歌《A Daily Song (매일 듣는 노래)》是每天聽也不會膩的歌,為曾經也是節目成員的黃致列宣傳新曲;蕭敬騰透過影片祝福黃致列專輯大賣;金玟錫則請大家多多期待並聆聽黃致列的新專輯;而信在為黃致列的新專輯應援的同時,除了表達了自己很想念黃致列,也希望未來有機會與他合作。

接著一起來看看黃致列《Be Ordinary》專輯的第二波加油影片:

(影片來源:HOW Entertainment@Facebook)

另外,黃致列的首張迷你專輯《Be Ordinary》將於13日韓國時間晚上6點發行。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TVreport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