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BTS 將直播《HOME PARTY》活動

BTS 防彈少年團四週年全家福 (來源:BTS @FB)(圖片來源:BTS @Facebook)

BTS 防彈少年團將在13日於奧林匹克公園的 Woori 金融藝術 Hall (前柔道競技場) 舉行《2017 BTS HOME PARTY》活動,與粉絲們一同慶祝出道四週年,而這場活動也將透過 NAVER V Live 同步直播。

BTS 防彈少年團從六月開始進行「2017 BTS FESTA」,透過官方平台公開了許多照片、練習影片等,當作是給粉絲們的禮物,13日結束《2017 BTS HOME PARTY》活動後,他們也將公開 SUGA、JIN、柾國合作的《So far away》,作為「2017 BTS FESTA」的完美句點。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接著將會到日本繼續進行巡迴演唱會。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eraldcor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