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IU 將擔任 GD 今天 (10日) 演唱會嘉賓

G-Dragon、IU(圖片來源:體育東亞)

G-Dragon 今天 (10日) 開唱,請來 IU 擔任嘉賓。

根據韓國媒體體育東亞的取材,IU 將擔任 G-Dragon 今天在首爾世界盃競技場舉辦的《G-DRAGON 2017 CONCERT: ACT III, M.O.T.T.E》演唱會嘉賓,而在9日下午 IU 也有參與綵排,為合作舞台做準備。

這次 IU 作客演唱會,是因為 G-Dragon 替她的正規四輯主打歌《Palette》參與配唱,並以此作為契機,獲邀擔任 G-Dragon 演唱會嘉賓,兩人也將首度公開《Palette》合作舞台,讓粉絲們都感到非常期待。

另外,G-Dragon 在8日發行全新迷你專輯《權志龍》,整張專輯在音源榜都獲得非常好的成績。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