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黃致列新輯主打歌《A Daily Song》預告

黃致列《A Daily Song》海報 (圖片來源:HOW Entertainment@Facebook)

即將發行首張迷你專輯《Be Ordinary》的黃致列,近日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主打歌《A Daily Song (매일 듣는 노래)》的海報及 MV 預告。

公開的海報中,黃致列與 MV 女主角穿上校服,變身成清純的高中生情侶,整張海報就像是電影裡的一幕,在最上方也附上「2017.06.13 你的初戀即將再次展開。」的文字,引人好奇。

而 MV 預告也像是一部青春愛情電影,隨著開頭按下錄音帶的倒帶聲開始,黃致列與女主角從現在慢慢回到高中時期的回憶,獨特的剪輯方法與讓人回想起學生時期的初戀故事,都令人印象深刻,也相當期待完整版 MV 的釋出。

另外,黃致列的首張迷你專輯《Be Ordinary》將在6月13日正式發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主打歌《A Daily Song》的 MV 預告吧!

https://youtu.be/mnoHYTanA7Q (影片來源:HOW entertainment@YouTube)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herald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