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101》再創收視紀錄,「1PICK」開跑

《PRODUCE 101》第三輪排名儀式 (來源:節目截圖)(圖片來源:《PRODUCE 101》節目截圖)

選秀節目《PRODUCE 101》9日播出第三輪排名儀式,除公布最終入選決賽的前20名練習生之外,也播出練習生運動會、幕後花絮訪談、「出道評價」分組等內容,緊張不失有趣的內容,讓平均收視率來到3.9%,瞬間最高收視率更來到4.4%,再度刷新自身最高紀錄。

在該集節目內容中,最扣人心弦的部分當然是第三輪排名儀式的公布,其中像是 Ha Seng Un (河成雲) 闖入前三名、從最一開始的72名衝上到第6名 Park Woo Jin (朴佑鎮)、意外跌落第20名的賴冠霖等出乎意料的排名結果,也都成為當晚的熱門話題。

先來看看第三輪排名儀式的結果 (以下部分為音譯名)

  • 入選 (第1名至第20名):姜丹尼爾、朴志訓、河成雲、裴珍映、金 Samuel、朴佑鎮、金鐘炫、雍成宇、尹智聖、李大輝、黃盿泫、姜東昊、金在煥、安炯燮、崔珉起、柳善皓、林煐岷、周學年、鄭世雲、賴冠霖
  • 淘汰 (第21名至第35名):金龍國、權玄彬、李義雄、高田健太、盧太鉉、金相均、張文福、金東賢、金東漢、金泰東、徐晟赫、金義賢、李建熙、李宇鎭、朴優啿

在剩下來的20名練習生中,「1人1PICK」的最終投票也開跑,國民製作人們在這輪的投票只能投給一位最喜愛的練習生,而不能再進行所謂的「棄保戰略性投票」,最後將統計16日的現場投票與網路投票,來決定最終的11人。

在16日的節目將採取直播的形式,練習生們將分組表演《Hands On Me》、《Super Hot》進行「出道評價」爭奪最後的出道機會,趕緊來看看下週節目預告吧!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韓聯社、OSEN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