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NCT 127 概念照:泰一、Mark、Johnny

泰一《CHERRY BOMB》概念照泰一 (本文圖片來源:NCT 127 @官方網站)

NCT 127 在今天 (9日) 公開最後三位成員泰一、Mark、Johnny 的《CHERRY BOMB》概念照。

公開的概念照仍然是以七彩繽紛、黑白色兩種風格呈現,展現 NCT 127 青春活潑與帥氣成熟的面貌,從泰一、Mark、Johnny 的姿勢與眼神,讓人更期待他們這次回歸,將帶來比之前更華麗的表演。

這次主打歌《Cherry Bomb》請來曾與東方神起、SHINee、EXO…等團體合作的世界知名編舞家 Tony Testa,繼《消防車》後再度與 NCT 127 合作,預計將帶來更有魅力的舞台表演。

另外,NCT 127 第三張迷你專輯《CHERRY BOMB》將在6月14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實體專輯在同一天發行,並在15日的 Mnet《M!Countdown》首次公開新曲舞台。

泰一 泰一《CHERRY BOMB》概念照

泰一《CHERRY BOMB》概念照

Mark Mark《CHERRY BOMB》概念照

Mark《CHERRY BOMB》概念照

Mark《CHERRY BOMB》概念照

Johnny Johnny《CHERRY BOMB》概念照

Johnny《CHERRY BOMB》概念照

Johnny《CHERRY BOMB》概念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