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ara《What's my name?》新一波預告

T-ara《What”s my name?》預告 (來源:截圖)(圖片來源:《What’s my name?》預告截圖)

即將發行第十三張迷你專輯的 T-ara,今天 (9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主打歌《What’s my name? (내이름은)》的新歌預告。

公開的影片中,先是由芝妍登場,並用中文說著「我的名字叫芝妍」,其他成員 (王恩)晶 (恩靜)、孝敏、居麗也一一用中文說出自己的名字,隨後則是用韓文介紹自己;影片最後,成員們穿著純白的洋裝走在陽光照耀的綠地上,散發出一種夢幻的氛圍。

T-ara 這次的新歌《What’s my name?》,由勇敢兄弟擔當製作,是一首重節奏的輕快舞曲,充滿中毒性的旋律,讓人只聽一次就無法忘懷。

另外,T-ara 將在6月14日發行全新專輯,並舉行回歸 SHOWCASE,正式展開宣傳活動,就讓我們一起來搶先看看《What’s my name?》的預告吧!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MBK Entertainment [Official]@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