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FTISLAND:計劃同伴入伍,要一起成功

FTISLAND 新輯 SHOWCASE(圖片來源:joynews24)

FTISLAND 在新專輯活動上表示,他們計劃同伴入伍,未來成功或失敗都要在一起,展現深厚的兄弟情。

FTISLAND 在7日下午於 YES24 LIVE HALL 舉辦出道十週年紀念專輯《OVER 10 YEARS》發售紀念 SHOWCASE,隊長鍾訓表示:「雖然專輯是十週年紀念,但 SHOWCASE 也是我們十年來第一次舉行,真的是能想起年輕、青澀的時期,是有種不同的感覺在演奏、唱歌。」,洪基表示:「我們剛出道時的6月7日也下雨,心情很奇妙。」

活動上 FTISLAND 談到他們的入伍問題,洪基先說道:「軍隊話題對我們來說可能是有些敏感,但我們在考慮同伴入伍,我們計劃一起做音樂,我們不覺得各自入伍後,能各自做好工作,我希望能一起成功,即使失敗也要在一起。」,承炫聽到後表示:「雖然會同伴入伍,但不想在同個內務班,我不想在那裡也是忙內。」,引起現場一陣笑聲。

FTISLAND 新輯 SHOWCASE(圖片來源:STARNEWS)

對於能一起走過十年,FTISLAND 透露堅強的團隊精神是他們的原動力,成員們表示:「如果有不和或是方向性不同,那很有可能會解散,這真的很可惜,但我們 FTISLAND 五個人很相配,因為互相知道對方 (喜歡) 的音樂、互相讓步,所以才能在一起十年,我們對這有自負心。」

此外,當然少不了談到新專輯準備過程,洪基表示:「要決定專輯整體概念很困難,決定收錄曲也很困難,決定主打歌更困難,連選專輯名稱都很困難,雖然有十多個候補,但因為我們未來還要走下去,所以專輯名稱包含要繼續10年、20年的抱負,不會在這麼停下來的意思。」

在真表示:「這張專輯包括了我們過去十年的樣子,這十年間我們認識了對方,成長、發展,希望大家以後也多多期待的心包含在專輯中。」,承炫也說道:「現在才是開始,以後剩下的時間會像要死了般努力。」,最後鍾訓表示:「我們會讓大家聽到更好的音樂。」

另外,FTISLAND 在7日發行十週年紀念專輯《OVER 10 YEARS》,並將以主打歌《Wind》正式展開宣傳活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joynews24、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