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大賢、鐘業企劃專輯《Party Baby》音源

大賢、鐘業《PARTY BABY》封面(圖片來源:genie)

B.A.P 大賢、鐘業的企劃專輯《Party Baby》音源公開。

《Party Baby》收錄大賢與鐘業在世界巡迴演唱會 SOLO 舞台的歌曲,大賢的《Shadow》以影子來比喻難以忘記的戀人,大賢的歌聲配上 ZELO 的饒舌,完成這首大賢親自作詞、作曲的舞曲。

而鐘業的《Try My Luck》是繼正規二輯《NOIR》收錄曲《現在》後,發表的第二首 SOLO 曲,是由他親自作詞的 PBR&B 風格歌曲,鐘業充滿靈魂的歌聲與饒舌讓人印象深刻。

另外,大賢在本週的音樂節目帶來《Shadow》舞台,而鐘業也預計在下週以《Show Champion》作為開始帶來《Try My Luck》舞台。

現在先來欣賞大賢《Shadow (feat. ZELO)》特別 MV 與鐘業《Try My Luck》音源吧:

《大賢 — Shadow (feat. ZELO)》MV

《大賢 — Shadow (feat. ZELO)》音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D2xKUWFutw

《鐘業 — Try My Luck》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r3YKifOD4U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genie
影片來源:TSENT2008、서이기분 makzzang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