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CNBLUE 8/19、8/20 香港演唱會詳情

CNBLUE 《BETWEEN US》香港場海報 (來源:(來源:Freeze Ltd.)(圖片來源:Freeze Ltd.)

CNBLUE 七月正式展開《BETWEEN US》亞洲巡迴演唱會,其中由 IME Group 舉辦的香港場訂於8月19日、20日在亞洲國際博覽館連兩日開唱,主辦單位也公布演唱會詳情。

此次的亞洲巡演,是 CNBLUE 繼2015年的《Come Together Tour》後的首次巡迴演唱會,不僅將會帶來出道以來的熱門曲,同時也會演唱最新專輯《7°CN》的歌曲,將會帶給歌迷們一個難忘的音樂饗宴。

趕緊來看看《BETWEEN US》巡演香港場的資訊吧!

= 2017 CNBLUE LIVE [BETWEEN US] IN HONG KONG =

  • 活動時間:
    • 2017年8月19日 (六) 晚上7點
    • 2017年8月20日 (日) 晚上7點
  • 活動地點:亞洲國際博覽館
  • 活動票價:港幣 1,480 / 1,180 / 880 / 580 / 380 ( 約新台幣 5,778 / 4,607 / 3,436 / 2,264 / 1,484 元)
    • 座位說明:除 1,480 區含站位及座位外,其餘為全座位
    • VIP 套票:購票時可加港幣 800 升級為 VIP 套票,可參觀彩排環節及獲贈演唱會紀念品兩件,每場名額有限。
  • 售票時間:2017年6月13日 (二) 上午10點起
  • 售票通路:快達票 (網路、購票熱線、快達票售票處、D•Park、K11 Select 及通利琴行門市)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Freeze Ltd.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