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My Only Love Song》今日正式公開

《My Only Love Song》海報 (來源:FNC Add Culture)(圖片來源:FNC Add Culture)

由 CNBLUE 宗泫、演員孔昇延、FTIsland 在真主演的網路劇《My Only Love Song》今日 (9日) 透過 Netflix 上架,並公開官方海報。

《My Only Love Song》是曾在《我們結婚了》受到許多觀眾喜愛的「宣言夫婦」宗泫、孔昇延攜手合作的戲劇,睽違一年多再度合體也讓此劇備受矚目;故事描述頂級明星宋水晶 (孔昇延 飾) 穿越到古代,遇見只知道錢的溫達 (宗泫 飾) 後所發生的故事,採100%事前製作模式,已經在去年完成所有拍攝。

另外,《My Only Love Song》在今日透過網路平台 Netflix 於亞洲各地正式上架,製作方相關人員表示:「在去年由所有演員、劇組辛苦完成拍攝的《My Only Love Song》終於要跟大家見面了,覺得很開心,也很謝謝大家耐心等待。特別的是,《My Only Love Song》將一次公開20集,觀眾們可以配合著自己的時間來觀看,這是部值得讓人驕傲的戲劇,也希望大家能夠喜歡。」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