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NCT 127 概念照:泰容、昀昀、道英

泰容《CHERRY BOMB》概念照泰容 (本文圖片來源:NCT 127 @官方網站)

NCT 127 回歸在即,今天 (7日) 公開新專輯《CHERRY BOMB》泰容、昀昀、道英的個人概念照。

即將帶著第三張迷你專輯《NCT #127 CHERRY BOMB》回歸的 NCT 127,在今天凌晨1點27分 (韓國時間) 透過官方網站,公開泰容、昀昀、道英的概念照。公開的概念照中,黃色、粉紅色的背景搭配七彩繽紛的圖案,展現成員們活潑、充滿活力的面貌;而以黑、白色的造型示人,則給人成熟、帥氣的感覺,讓大家感受到 NCT 127 兩種不同的魅力。

主打歌《Cherry Bomb》是首混合嘻哈與 Urban 風格的歌曲,成員們充滿個性的饒舌與歌聲,配上充滿力量的表演,預計將展現 NCT 127 性感、幹練同時又強勢的面貌;歌曲是由美國知名嘻哈製作人 Dem Jointz 與 S.M. 所屬實力派作曲家 Deez 合作完成的歌曲,Mark 與泰容也再度參與新曲的 rap making,令人對 NCT 127 的回歸更感期待。

另外,NCT 127 將在6月14日發行迷你三輯《NCT #127 CHERRY BOMB》,現在先來欣賞概念照吧:

泰容 泰容《CHERRY BOMB》概念照

泰容《CHERRY BOMB》概念照

昀昀 昀昀《CHERRY BOMB》概念照

昀昀《CHERRY BOMB》概念照

昀昀《CHERRY BOMB》概念照

道英 道英《CHERRY BOMB》概念照

道英《CHERRY BOMB》概念照

道英《CHERRY BOMB》概念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