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T.O.P 母親:兒子仍無意識,狀況不好

T.O.P (圖片來源:xportsnews)

BIGBANG 成員 T.O.P 在6日上午失去意識被緊急送往醫院,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發聲明表示「T.O.P 在加護病房接受治療中,目前仍無意識。」,但警方卻說「T.O.P 只是在熟睡,並非沒有意識,叫他或是捏他都有反應。」兩方不同的說法也在網上引起討論。

T.O.P 母親

對此,T.O.P 的母親今早 (7日) 探望過 T.O.P 後,在病房前接受媒體訪問流淚表示:「兒子仍是沒有意識的狀態,並非只是熟睡,不知道警方為什麼要做那種聲明,希望媒體們可以更正報導,這種報導對我們來說很痛苦,也感到相當荒唐。」

而 T.O.P 目前入院已進入第二天,若有最新消息,Kpopn 也會立刻更新報導。

= T.O.P 大麻案相關報導 =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體育朝鮮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