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INFINITE 可能無法進行出道紀念活動

(縮圖)《INFINITE ONLY》概念照 (來源:Mnet官網)(圖片來源:Woollim Entertainment)

根據韓國媒體 OSEN 的報導,Woollim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士表示 INFINITE 的出道紀念活動「Inspirit’s Starry Night」,因為成員們的個人行程問題,今年可能無法舉行,目前正在討論讓其他成員能一起進行的方案。

「Inspirit’s Starry Night」是 INFINITE 和 INSPIRIT (INFINITE 官方粉絲名) 一同慶祝出道日-6月9日的活動,2011年、2012年都是以廣播形式進行,2015年開始則是進行直播,和粉絲們同歡。

不過,正巧時值 INFINITE 續約時期,沒有進行出道紀念活動也讓部分網友起疑,但公司方面表示兩件事情完全無關,INFINITE 成員們都還在討論續約。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