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9MUSES 全新迷你專輯首波概念照

9MUSES《MUSES DIARY PART.2:IDENTITY》概念照

(圖片來源:NAVER MUSIC)

將於19日發行全新迷你專輯《MUSES DIARY PART.2:IDENTITY》的 9MUSES,5日透過 NAVER MUSIC 頁面公開首波團體、個人專輯概念照。

在公開的照片中,各自穿著紅色禮服的 9MUSES 四位成員以森林與鮮花為背景,展現了神秘而性感的魅力。

勁利

勁利《MUSES DIARY PART.2:IDENTITY》概念照

慧美

慧美《MUSES DIARY PART.2:IDENTITY》概念照

笑珍

笑珍《MUSES DIARY PART.2:IDENTITY》概念照

金祚

金祚《MUSES DIARY PART.2:IDENTITY》概念照

《MUSES DIARY PART.2:IDENTITY》共收錄六首歌曲,主打歌《REMEMBER (기억해)》主打歌《REMEMBER》以復古的吉他演奏與現代感的旋律組合而成,歌詞講述任誰都有可能遭遇離別,並從中感受到痛苦。

另外,9MUSES 的迷你專輯《MUSES DIARY PART.2:IDENTITY》將於19日韓國時間晚上6點發行。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