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HT3》將錄製特輯彌補500集不足部分

《Happy Together 3》節目影片截圖 (來源:sedaily)(圖片來源:sedaily)

KBS 綜藝節目《Happy Together 3》先前連續兩週播出「500集特輯」,但出演藝人的播出份量不均引起爭議,製作組在道歉後也表示會考慮再次邀請這些藝人,製作 A/S* 特輯。

而根據韓國媒體 STARNEWS 的報導,此特輯將以「朋友啊,對不起」為主題,於10日邀請當時出演了卻未有更多份量的藝人錄製節目,包含柳炳宰、諧星李陳鎬、演員宋在喜都有望出演。製作人表示:「『500集特輯』時來賓與預料中來得多,所以無法和各位藝人都談得盡興,這次會好好邀請來賓,紓解大家的遺憾。」

另外,《Happy Together 3》於每週四韓國時間晚上11點10分播出。

*註:「A/S」是 After-Sales Service 的縮寫,本來是指售後服務,但這裡有補償的意思。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 / STAR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