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南柱赫《河神的新娘2017》古裝預告

南柱赫《河神的新娘2017》預告截圖(圖片來源:《河神的新娘2017》預告截圖)

由南柱赫、申世景、林周煥、f(x) 成員 Krystal、孔明等人主演的 tvN 全新月火劇《河神的新娘2017》,公開了南柱赫穿著古裝的個人預告。

在《河神的新娘2017》中飾演水神「河伯」的南柱赫,古裝造型有著一頭藍灰色長髮,身上還穿著金甲與水藍色長袍,營造出飄逸、沉穩的「仙氣」。當南柱赫凝視鏡頭時,旁白也響起了他的自我介紹:「我是水國之王,河伯」,看起來相當有氣勢呢!

另外,《河神的新娘2017》是描述下凡的水神河伯 (南柱赫 飾) 與世代皆為神的奴僕、假裝是現實主義者的女醫師素兒 (申世景 飾) 之間的搞笑奇幻羅曼史,將接檔《Circle:相連的兩個世界》於7月3日韓國時間晚上10點50分首播。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預告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N DRAMA@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