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PENTAGON 公開《CEREMONY》曲目表

PENTAGON《CEREMONY》概念照 (來源:PENTAGON@FB)(本文圖片來源:PENTAGON@Facebook)

回歸在即的 PENTAGON,5日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第三張迷你專輯《CEREMONY》的曲目表囉!

包含由 BTOB 成員鎰勳擔任製作人的先行曲《Beautiful》、結合嘻哈與搖滾風格的主打歌《漂亮得要死 (예뻐죽겠네)》、獻給 Universe (PENTAGON 官方粉絲名) 的《珍貴的約定 (소중한 약속)》、Hui 的自創曲《謝謝 (고마워)》…等,《CEREMONY》共收錄了七首作品,其他成員也都有參與詞曲創作,相信是能讓大家看見 PENTAGON 獨特色彩的作品。

另外,PENTAGON 的迷你三輯《CEREMONY》將在12日正式發行,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曲目表吧!

曲目表

PENTAGON《CEREMONY》曲目表(來源:PENTAGON@Facebook)

  1. 《漂亮得要死 (예뻐죽겠네)》 【主打歌】
  2. 《Lucky》
  3. 《珍貴的約定 (소중한 약속)》
  4. 《Nothing》
  5. 《Spectacle (스펙터클 해)》
  6. 《謝謝 (고마워)》
  7. 《Beautiful》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韓國經濟 / PENTAGON@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