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宇宙少女《HAPPY MOMENT》音源試聽

《HAPPY MOMENT》音源試聽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HAPPY MOMENT》音源試聽影片截圖)

將於7日發行首張正規專輯《HAPPY MOMENT》的宇宙少女,於5日晚間公開專輯音源試聽影片。

《HAPPY MOMENT》共收錄10首歌曲,主打歌《HAPPY》由黑眼必勝、全軍 (전군)、金泰柱共同製作,是結合了世界流行的 Dancehall 風格的舞曲,表現了陷入愛情的少女幸福的心情。專輯中還收錄了《Miracle (기적 같은 아이)》、《Mr. BADBOY》、《SUGAR》、《Babyface》、《Plop Plop (퐁당퐁당)》、《Follow Me》、《B.B.B.Boo》、《Geeminy》、《Closer to you (지금 만나러 가요)》等多首不同風格的歌曲,以此表現出「幸福」的不同面貌。

接著一起來聽聽《HAPPY MOMENT》的收錄曲音源試聽!

(影片來源:starshipTV@YouTube)

另外,宇宙少女正為7日發行的首張正規專輯進行最後的準備工作。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heraldpop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