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俊昊將於7/26發行個人日文迷你五輯

俊昊日文個人迷你五輯《2017 S/S》三款封面

(圖片來源:2PM@日本官方 Twitter)

2PM 成員俊昊預定將於7月26日發行第五張日文個人迷你專輯《2017 S/S》。

自2013年起,俊昊每年夏天都會在日本推出 SOLO 企劃,而今年俊昊將推出的個人專輯《2017 S/S》的專輯名稱指的是「SUMMER STREAM」,代表了俊昊五年來在每年夏天進行的活動。

《2017 S/S》的主打歌《Ice Cream》是令人聯想到活潑、清新夏天的歌曲,歌詞以冰淇淋上的佐料表現了俊昊的多元魅力;而俊昊將透過這首歌曲展現可愛的舞蹈,令粉絲相當期待專輯的發行。

在專輯正式發行前,俊昊將於15日出演現場直播的日本 J-WAVE 電台廣播節目《AVALON》,並在節目上首度公開新曲《Ice Cream》的音源。

另外,俊昊將於7月1日至8月6日陸續前往福岡、名古屋等日本五個都市,展開共12場的個人巡迴演出。

內容來源:heraldpop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