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YMC Ent. 將負責《101》男團活動

《PRODUCE 101》第二季海報 (來源:Mnet)(圖片來源:Mnet)

YMC Entertainment 將負責《PRODUCE 101》男團活動。

根據韓國多家媒體的報導,YMC Ent. 相關人士表示已在近日完成簽約,由他們負責 Mnet 大型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最終選拔出道的11人男團活動,活動模式和第一季相似。據悉,YMC Ent. 目前正打算和八個品牌廣告簽約,也在討論節目、活動等行程,相信屆時將再度引起和I.O.I 一樣的熱潮。

另外,本週的《PRODUCE 101》將公開獲得「概念評價」冠軍10萬票獎勵的隊伍及第三次的「排名儀式」,喜愛節目的粉絲們可千萬不能錯過囉!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 / OSEN / STAR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