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黃致列公開可愛的手寫版曲目表

黃致列《Be Ordinary》手寫版曲目表(來源:黃致列@Facebook)(圖片來源:黃致列@Facebook)

即將發行出道十年來首張迷你專輯《Be Ordinary》的黃致列,今日 (6日) 公開充滿誠意又可愛的手寫曲目表囉!

黃致列先前就已經公開《Be Ordinary》的詳細曲目表,但這次他特地以手寫風格呈現.不僅畫上了許多插圖,還在每首歌旁邊加上了註解,像是《With You (같이 가자)》下方就寫著「牽著手??(손잡고??)」,《One Spring Day (봄이라서)》則寫著「是夏天了耶 (여름이다ㅠ^ㅠ??)」、「想去賞櫻 (벗꽃놀이 가고파)」等字句,真的相當可愛呢!

而主打歌《A Daily Song (매일 듣는 노래)》則是曾經歷離別的人都會有所共鳴的作品,和緩的鋼琴旋律配合黃致列獨具特色的嗓音,相信會讓粉絲們都聽得如癡如醉。

另外,黃致列將於13日發行全新迷你專輯《Be Ordinary》,之後將正式展開活動。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黃致列@Facebook / 日間體育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