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TOB 昌燮個人日單《At The End》MV

昌燮《bpm82.5》概念照(本文圖片來源:BTOB 日本官方 Twitter)

BTOB 昌燮首張個人日文單曲《At The End》完整版 MV 公開。

作為 BTOB 音樂企劃「Piece of BTOB」的首位主角,昌燮在四月於韓國發行首張個人作品《At The End》後,即將在6月7日於日本發行首張個人單曲《bpm82.5》,而主打歌《At The End》日文版完整版 MV 已在日前公開。

除了《At The End》MV 外,以秋天為概念的概念照也一併公開,昌燮的一身深色秋日造型搭配他憂鬱的表情,與《At The End》、《Believe in Me》的歌詞,讓人對日單的發行更感期待。

昌燮《bpm82.5》概念照

一起來欣賞昌燮《At The End》日文版 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kissent2010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