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柾國攜手智旻再翻唱 Charlie Puth 歌曲

柾國、智旻(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 @Twitter)

BTS 防彈少年團的柾國與智旻合作,再度翻唱 Charlie Puth 的《We don’t talk anymore》。

今年二月末,柾國翻唱 Charlie Puth《We don’t talk anymore》,連原唱聽過後都讚不絕口,相隔約三個月,這次柾國與智旻攜手合作,再度翻唱《We don’t talk anymore》一曲,有別於柾國的獨唱版本,加入智旻的歌聲後,為歌曲增添不同的色彩,也讓粉絲們感嘆於智旻的歌聲。

柾國與智旻翻唱的《We don’t talk anymore》Part 2,在2日晚上公開後不到20小時,點擊率就已經突破230萬,除了粉絲們的稱讚外,不少網友們也都留下:「沒想到智旻的歌聲也這麼棒,他應該要多翻唱歌曲!」、「柾國、智旻的歌聲好和諧!」、「第一次聽智旻唱英文,很好聽!」…等等的留言。

一起來欣賞柾國與智旻合作翻唱的《We don’t talk anymore》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BANGTANTV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