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元弼《I Smile》個人概念照、預告

元弼《I Smile》概念照(來源:DAY6@Facebook)(圖片來源:DAY6@Facebook)

DAY6 將於7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發行首張正規專輯《SUNRISE》,繼成員晟鎮、Young K、Jae 之後,官方平台今日 (4日) 再度公開了元弼的專輯主打歌《I Smile (반드시웃는다)》個人概念照及預告影片。

同樣以橘、灰色為背景的照片中,元弼靠著電子琴鍵盤,以別有深意的表情凝視鏡頭,營造出有些孤寂的氛圍;不過預告影片卻展現了兩種不同的旋律,從充滿搖滾味的強烈節奏瞬間換成了抒情風格,令人更加好奇《I Smile》的全貌。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預告吧!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 DAY6@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