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佳人爆料朱智勳朋友曾勸誘她吸食大麻!

佳人(本文圖片來源:佳人 @Instagram)

Brown Eyed Girls 佳人今天 (4日) 爆料,男友朱智勳的朋友曾勸誘她吸食大麻!

最近透露自己正接受恐慌症治療,還因惡評而感到困擾的佳人,今天在 Instagram 上爆料,曾經有朱智勳的朋友因她的精神健康狀況而勸誘她吸食大麻,她差點就犯下錯誤,幸好最後沒有聽那個人說的去做。

佳人先表示:「對,我是現在治療中的精神病患者,我不覺得那應該感到羞愧,我會在治療後康復。首先我抱著會死的覺悟、去監獄的覺悟,現在起告訴大家我會變瘋的原因。(原文:네 전 지금치료중인 정신병환자입니다. 그게 전부끄럽지 않습니다 .치료될꺼구요. 우선 죽을각오 하고 감옥갈 각오하고. 지금부터 제가 미친 이유를 한가지씩 말씀드립니다.)

她接著說道:「對,就像大家所知道的事,我是前職濫藥者的女朋友 (當然據我所知,他已經接受應有的懲罰,現在是比任何人更努力生活的人),但即使我是朱智勳的女朋友,也沒想到朱智勳的朋友朴正旭會勸誘我吸食大麻,對,其實我差點就聽他的了。因為我精神不好,所以希望比任何人活得更光明正大,以後直到合法為止,(我都不會碰) 那些大麻,因為我正在合法地將嗎啡作為藥物使用中,你們覺得冤枉的話,就自己吸大麻後去監獄,或是像瘋了般痛到要嗎啡止痛也是可以,但如果再勸誘我吸食大麻就死定了!

(原文:네 전 모두가 아시겠지만 전직약쟁이 여친입니다(물론지금은 제가알기론 받을벌을다받고 누구보다 열심히 사는사람입니다. 근데 제가 아무리 주지훈씨여친이라고해도. 주지훈씨친구인 박정욱씨가 제에게 떨을 권유하더군요 네 사실 살짝 넘어갈뻔했죠. 정신이안좋았으니 저는 누구보다 떳떳하게살았으며 앞으로도 합법이될때까지 대마초따위 이미 합법적 몰핀투여중이니깐. 니들도 억울하면피고 빵에가든 미친듯이아파서 몰핀을드시든 나한테 대마초 권유하면 그땐 뒤진다)

佳人、朱智勳朋友訊息截圖

同時佳人還公開她與名為「正旭哥哥」的對話訊息截圖,照片中可以看到朴正旭問佳人他做了什麼,讓她要這樣對他,佳人直說他勸誘自己吸食大麻,但朴正旭卻否認有此事,他表示只是希望佳人的精神能放輕鬆才說,而佳人卻從言語間表達出對朴正旭解釋的不信任。

最後佳人還表示:「不拍廣告也可以,形象這些東西 (也不重要),我已經賺了夠花、夠吃,死後也會剩下的錢,以後每三個月會自動進行大麻檢查。(原文:광고안찍어되 이미지따위 쓰고먹고죽어도 남을만큼 벌어놧으니 앞으로3개월마다 자진해서 마약검사한다)」。

在看到她的發言後,網友們紛紛留下:「佳人加油,哪有沒有心病的現代人?大家多少都有些精神病,只是強度不同而已,積極接受治療是好事!」、「佳人帥氣!那種人就應該公開給大家知道」、「不愧是佳人,支持你!」…等等,為她應援的留言。

而隨著佳人的發言,有網友懷疑佳人口中的朴正旭 (박정욱) 是模特兒兼演員朴政旭,但他的經紀公司 Dain Entertainment 立刻出面否認,表示:「勸誘佳人吸食大麻的朴正旭,並不是模特兒出身的演員朴政旭,朴政旭是1994年出生,與佳人的年輩不相符,而且兩人是完全不認識的關係。」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佳人 @Instagram、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