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TS 防彈少年團《Save Me》瀏覽數破億

BTS 防彈少年團《Save Me》MV 破億(圖片來源:《Save Me》MV 截圖)

BTS 防彈少年團在2016年公開的《Save Me》MV 瀏覽人數破億!

《Save Me》是 BTS 防彈少年團在2016年發行的特別專輯《花樣年華 Young Forever》收錄曲,是該專輯公開的第三支 MV,由去年5月15日公開後,截至6月4日下午5點30分,MV 瀏覽人數已經突破一億。

這是 BTS 防彈少年團繼《DOPE》、《FIRE》、《Blood Sweat & Tears》、《Boy in Luv》後,第五支瀏覽人數破億的 MV,而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二月公開的《Not Today》也已經超過9,700萬,相信在不久後就能再次看到 BTS 防彈少年團 MV 瀏覽人數破億的好消息,同時也證明他們的高人氣!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為慶祝出道四週年,將展開「2017 BTS FESTA」,並預計下半年回歸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刊體育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