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河神的新娘2017》公開全新浪漫預告

南柱赫、申世景@《河神的新娘2017》預告截圖(圖片來源:《河神的新娘2017》預告截圖)

由南柱赫、申世景、林周煥、f(x) 成員 Krystal、孔明等人主演的 tvN 全新月火劇《河神的新娘2017》近日公開浪漫的第二波預告。

影片中,穿著白色襯衫的南柱赫與身著白色禮服的申世景,隔著海藍色水族箱深情相望,令人聯想到經典愛情電影《羅密歐與茱麗葉》。配合抒情的鋼琴配樂,南柱赫淡淡開口說道:「找你好久了,我的奴僕」,申世景則是說著:「我的神」,唯美、浪漫的畫面令人更加期待《河神的新娘2017》的播出。

另外,《河神的新娘2017》是將漫畫家尹美庚的《河神的新娘》故事與人物設定搬到現代首爾,描述下凡的水神河伯 (南柱赫 飾) 與世代皆為神的奴僕、假裝是現實主義者的女醫師素兒 (申世景 飾) 之間的搞笑奇幻羅曼史,將接檔《Circle:相連的兩個世界》於7月3日韓國時間晚上10點50分首播。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預告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N DRAMA@YouTube / 體育朝鮮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