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Zion.T 台灣演唱會售票資訊公開!

Zion.T《OO》台灣演唱會海報

(圖片來源:就是娛樂@Facebook)

「音源強者」Zion.T 先前宣布將於8月12日來台舉辦個人演唱會,而今天 (2日) 稍早主辦單位就是娛樂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了售票日期、票價、座位圖及粉絲福利等活動相關資訊,一起來看看!

=2017 Zion.T《OO》CONCERT IN TAIPEI=

  • 演出時間:2017年8月12日 (六) 19:30 (18:30 入場)
  • 演出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TICC)
  • 售票日期:2017年6月10日 (六) 13:00
  • 售票通路:KKTIX 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 票 價:新台幣 3,800 / 3,200 / 2,600 / 2,200 元 (身障票 1,900 元)
  • 座位圖:

Zion.T 台灣演唱會座位圖

 (來源:KKTIX 售票網頁)

  • 購票福利:
    • Zion.T 親筆簽名海報:200名,購票即可參與抽獎。
    • 合照 (共180個名額,10人一組):
      A區$3,800 抽60位 / B區$3,200 抽60位 / C區$2,600 抽40位 / D區$2,200 抽20位
    • Zion.T 親簽專輯:
      A區$3,800 抽12位 / B區$3,200 抽8位
      (親簽專輯為韓國經紀公司提供專用demo版,非市售版專輯。)

※中獎名單及領取方式將於8/8 18:30公布於就是娛樂粉絲專頁,限於8/5以前購票之觀眾參加抽獎,每人限得一種獎項,不得更換獎項。
※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變更活動之權利

內容來源:就是娛樂@Facebook
整裡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