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宇宙少女《HAPPY MOMENT》曲目表

宇宙少女《HAPPY MOMENT》概念照(本文圖片來源:宇宙少女@Facebook)

即將發行首張正規專輯《HAPPY MOMENT》的宇宙少女,今天 (3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專輯曲目表。

這次的專輯,包含主打歌《HAPPY》在內,共收錄10首歌曲;主打歌《HAPPY》由曾製作 TWICE《Like OOH-AHH》、《CHEER UP》、SISTAR《Touch My Body》等多首熱門歌曲的黑眼必勝擔當製作,先前公開的預告照或是 MV 預告,都能感受到宇宙少女特有的活潑魅力,也完美呈現出這次專輯的概念「HAPPY」,令人相當期待宇宙少女的華麗回歸。

另外,宇宙少女的首張正規專輯《HAPPY MOMENT》將在6月7日正式發行,就讓我們一起來搶先看看專輯曲目表吧!

宇宙少女《HAPPY MOMENT》曲目表

  1. HAPPY
  2. Miracle (기적 같은 아이)
  3. Mr. BADBOY
  4. SUGAR
  5. Babyface
  6. Plop Plop (퐁당퐁당)
  7. Follow Me
  8. B.B.B.Boo
  9. Geeminy
  10. Closer to you (지금 만나러 가요)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宇宙少女@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