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URAN 迷你一輯《Walkin'》MV、音源

SURAN《Walkin”》封面(圖片來源:genie)

SURAN 首張迷你專輯《Walkin’》主打歌《1+1=0》MV、音源公開。

《Walkin’》有著 SURAN 到現在為止一直以自己的色彩往前走,而往後也會繼續如此的意思,專輯共收錄五首歌曲,雖然每首歌曲的主題都不一樣,但憑著 SURAN 獨特的自由、充滿魅力的音色,與 Primary、Swings、TAK…等實力派音樂人的合作,完成這張有著豐富感覺的專輯。

主打歌《1+1=0》請來世界性音樂人 Eric Bellinger、Anderson .Paak 等人合作,還有最近深受大眾喜愛的 DEAN 擔任製作人並親自為歌曲獻聲,搭配上故事很有意義的 MV,完美地表達出歌曲的感情與內容。

一起來欣賞 SURAN《1+1=0 (feat. DEAN)》MV 與收錄曲音源吧:

01. Walking

02. 1+1=0 (feat. DEAN)

03. 今天喝醉的話 (오늘 취하면,feat. CHANGMO)

04. 為我慌張 (쩔쩔매줘)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MD1rgtx2h0

05. 做吧 (해요,feat. Swing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R4vQjmgpB4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genie
影片來源:Million Market 밀리언마켓、K-MUSIC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