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黃致列公開親筆訊息預告回歸

黃致列親筆訊息回歸預告

(圖片來源:黃致列@Facebook)

歌手黃致列今天 (2日) 透過個人 SNS 公開親筆訊息,為將於13日發行的迷你專輯《Be Ordinary》做宣傳。

在公開的照片中,黃致列拿著寫有「D-11 2017. 6. 13 Coming soon…」、「新專輯《Be Ordinary》,大家會每天聽歌吧? (새 앨범 ‘Be Ordinary’ 매일 노래 들어주실거죠? ♡♡)」等親筆訊息的素描簿,模仿了電影《Love Actually (愛是您‧愛是我)》中以字卡告白的場景。

《Be Ordinary》是黃致列繼2007年發行出道專輯《五感》後,睽違十年發行的首張迷你專輯。在專輯發行後,黃致列將於24日-25日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內的奧林匹克廳舉行首場個人演唱會。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heraldpop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