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沇熹有望出演《再次重逢的世界》

李沇熹(圖片來源:《The Celebrity》)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李沇熹將出演 SBS 全新水木劇《再次重逢的世界 (다시 만난 세계)》,對此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出面表示:「確實收到出演邀約,但目前仍在商討中,尚未決定是否出演。」

《再次重逢的世界》講述一個19歲的男人與一個31歲的女人,相差12歲的「青梅竹馬」之間的愛情故事;李沇熹接到的是女主角鄭靜媛一角,靜媛是個有些無知的天真女生,相當善於社交,雖然從小喜歡畫漫畫,並夢想進入美術大學,卻意外轉學到一般學校的護理科系,成為一個患有罕見疾病的女孩的私人護理師,並因而入住豪宅,為了破產的父親努力賺錢。

另外,《再次重逢的世界》預計接檔《奇怪的搭檔》,於七月份首播。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tenasia、日刊體育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