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珍九、李沇熹(圖片來源:呂珍九 @Instagram)

呂珍九、李沇熹…等人主演的 SBS 水木劇《再次重逢的世界》終演,主要演員們各自分享終演感想。

《再次重逢的世界》在21日播出最終回,以6.2%的收視率,作為同時間段節目第二位畫下可惜的句點,呂珍九透過個人 Instagram 分享與李沇熹的合照,簡單地表示:「謝謝大家的喜愛。」

女主角李沇熹也分享感想,表示:「在拍攝《再次重逢的世界》期間,感到很愉快、幸福,在拍攝間我一直在祈禱,希望能將作品的溫暖感傳遞給大家。很榮幸在這次的作品中,與各演員們合作,謝謝所有辛苦的工作人員們,也真心感謝到現在為止收看《再次重逢的世界》的觀眾們,與喜歡鄭靜媛的各位,也請大家多多關心與喜愛我之後的活動。」

安宰賢、郭東延、李施彥(圖片來源:HB Entertainment、IMTV、BS Company)

安宰賢在22日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再次重逢的世界》就像是旅行出發前感到心動般的電視劇,能夠參與這麼溫暖的電視劇,感到很幸福,也很開心感飾演有時候像成熟大人,有時候卻帶有黑洞氣息的車民俊,感謝平安地完成這部作品,因為有導演、編劇、各位演員與工作人員,才能打造出這麼好的電視劇。」

此外,李施彥、郭東延也有分享他們的終演感想,先是透過此作品獲得好評,被稱為「李施彥的再發現」的李施彥,他表示:「因為有一起辛苦的演員們與工作人員們,才有這麼好的電視劇誕生,很想跟大家說聲辛苦了。」,他還提到劇中有很多對手戲的朴珍珠,說道:「因為跟朴珍珠是大學前後輩,所以我們的化學效應更有趣、自然,非常謝謝有趣地看的觀眾們,也謝謝大家喜歡。」

最後郭東延透過 FNC Entertainment 表示:「就算海澈有海誠般,這作品成為讓我重新去思考身邊珍貴的人們的契機,真的是跟好的同僚們愉快地拍攝,我會盡快以好的作品再跟大家見面,謝謝所有與《再次重逢的世界》一起的觀眾們。」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xportsnews、呂珍九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