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宇宙少女《HAPPY MOMENT》預告搶先看

宇宙少女《HAPPY MOMENT》預告 (圖片來源:《HAPPY MOMENT》預告截圖)

即將發行首張正規專輯《HAPPY MOMENT》的宇宙少女,今天 (31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一則預告影片。

公開的影片中,成員們穿上色彩鮮艷的服裝,對著鏡頭送飛吻、眨眼的撒嬌模樣相當可愛,成員們最後換上啦啦隊服,拿著紅色彩球揮舞,整支影片充滿青春、活力的氛圍,完美呈現出這次專輯的概念「HAPPY」,令人相當期待宇宙少女的華麗回歸。

另外,宇宙少女的首張正規專輯《HAPPY MOMENT》將在6月7日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starshipTV@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