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BTS:無進軍美國計畫,下半年將回歸

(縮圖)BTS 防彈少年團@《Billboard Music Award》獲獎記者會(來源:HIGH CUT)(本文圖片來源:HIGH CUT)

最近在《Billboard Music Award》獲得「最佳社交媒體藝人 (Top Social Media Artist)」獎項的 BTS 防彈少年團,29日特地舉行了記者會,向大家分享他們的心境。

J-Hope 首先表示:「很感謝各位粉絲,到現在都還是不敢相信,懷疑到底是不是現實。」,智旻則說:「光是能參與就覺得很榮幸了,謝謝各位 ARMY (BTS 防彈少年團)。」,Rap Monster 也說:「這是粉絲給我們的獎項,謝謝。」,柾國表示:「參加典禮就很光榮了,從叫我們的名字之前到站上舞台為止,我都非常緊張。看到很多歌手,能一起享受這樣的場合讓我很開心。」

JIN 說道:「想和粉絲說,謝謝你們給我們這麼好的獎項。在我們之前,很多前輩們打開了 Kpop 的道路,我們也才能得到這個獎,我們也會為後輩展現努力的模樣。」,SUGA 表示:「其實覺得很有壓力也蠻擔心的,一上去就很緊張,可也覺得很神奇。能看到只在畫面上看過的明星,還得到了獎,真的很開心。」,V 則表示:「想跟全世界的 ARMY 道謝。在紅毯的時候就很興奮,能和尊敬的海外歌手們見面,心臟就好像快跳出來了一樣。」

(縮圖)BTS 防彈少年團@《Billboard Music Award》獲獎記者會(來源:HIGH CUT)

在美國獲獎的 BTS 防彈少年團,也被問到是否有進軍美國的計畫或目標,但 Rap Monster 表示:「我覺得比起進軍美國,思考怎麼樣溝通會比較好。因為我們是韓國歌手,所以用韓文唱歌看起來更適合,也會有自信。仔細想想的話,在 Billboard 得獎真的很難令人相信,我們2013年出道時也沒這樣想過。我覺得努力、持續地做才比較像我們的方式。」

智旻則表示:「Rap Monster 用韓文發表感想時,我本來也想說一句,覺得有點可惜。覺得他一下用英文,一下又用韓文真的很帥。作為韓國歌手覺得很欣慰,下次若有機會再去一次,想演出我們的韓文歌舞台。」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也提及接下來的計畫,除了有和粉絲們一同度過的「2017 BTS FESTA」出道周年慶祝活動外,他們也說會健康地完成世界巡迴演唱會,在下半年帶著帥氣的作品和舞台回歸呢!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 / xports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