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大賢、鐘業6月8日發行《PARTY BABY》

大賢《PARTY BABY》預告照(本文圖片來源:B.A.P @Facebook)

B.A.P 大賢、鐘業將在6月8日發行企劃專輯《PARTY BABY》。

經紀公司 TS Entertainment 在30日透過 B.A.P 官方 Facebook,公開大賢、鐘業風格完全相反的預告照,宣佈將在6月8日發行收錄兩人 SOLO 曲的企劃專輯《PARTY BABY》。

公開的預告照中,一頭金髮的大賢像是在沉思般,露出帥氣的側臉,搭配照片色調,營造出一種低沈的氛圍;鐘業則以休閒造型示人,自然的姿勢與眼神,微妙地散發出性感美狙擊女心。

TS Ent. 表示:「大賢與鐘業在這次的專輯中,會收錄三月起由首爾開始到美國、歐洲為止,都成功舉行的《B.A.P 2017 WORLD TOUR [PARTY BABY!]》演唱會上,曾經公開的大賢、鐘業 SOLO 曲《Shadow》與《Try My Luck》。」

大賢的《Shadow》是將難以忘記的人比喻為影子,是大賢的自創曲,會將演唱會版本完整化後製作成專輯版本,而鐘業的《Try My Luck》是有著華麗編曲的流行 R&B 歌曲。

另外,大賢、鐘業的《PARTY BABY》會在6月8日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鐘業《PARTY BABY》預告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